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

期待已久的日本新娘!

Hiroko婚禮造型紀錄/ 遠東香格里拉飯店

很開心終於可以接到日本新娘的case啦!
老木我以日系風走跳江湖的技術也終於可以一展抱負啦~XDDDDD
一開始是新郎揚庭預約的,
所以我以為我當天要用破爛的五十音跟新娘比手畫腳,
沒想到接下來就是新娘自己跟我回信溝通了,
哇塞!!!~在美國工作的新娘中文也超~級~好!!~
連我寫一些有的沒的她都看得懂!!!(謎之音: 妳揪竟是寫什麼有的沒的?!)
趁日本婚禮空檔約了一個時間回台灣見面一下,
才知道新娘原來是研究台灣文學的啊!!!
真是太厲害的~這超冷門~台灣也沒什麼人知道耶!
還好老木以前在學校也是走假掰文青路線~XDDDDD
所以我們又多了一個共同的話題可以聊了~XD
(Hiroko真是標準日本新娘~講話好溫柔, 我在她旁邊簡直大嬸~XDDDDD)

Hiroko希望風格是簡單的日系造型, 結合花藝這樣,
真的一整個日本新娘~我喜歡!
白紗妝髮因為時間配合的關係由工作室小麥老師負責,
一樣非常清透自然!~而且我們默契超好~大家可以放心喔!
白紗造型是乾淨的小花苞頭造型~搭配Hiroko喜歡的白色系鮮花好漂亮!!!
捧花Hiroko很喜歡我的花藝設計, 所以直接跟我預約了,
指定想要有日本風味的捧花, 希望收到的人可以感覺就是從日本新娘手上接到的!
哇~我喜歡~有意義! (而且就算是她不說我也應該會做成日本風~XDDDDD)
粉紅色系的日本風有點難度~因為粉紅色在日本色裡很少用到,
巴特我喜歡!~我最吃有難度這一套了!!~老娘一定要征服它!!!!
超華美的日本風捧花~新娘也超愛!!~撒嬌說不要送出去啦~XDDDDD


第二套是旗袍造型~
搭配進場會拿捧花, 所以頭花也是一套的喔!
跟旗袍也超搭~就知道我設計很久了啊!!!(老娘我應該很快就白髮了吧TT)
編髮加鮮花~很東方感喔!


第三套就是本人期待已久的和服啦!!!!!!~(喔吼吼吼~撒花放鞭炮!!!)
為了搭配這套和服~老木我可是不計血本又灑銀子買東西~XD
來自日本最高級的飾品店果真不是蓋的~好細緻啊!!!
全部是用和布做的~而且水色的超特別!!!
在日本最新的和服新娘雜誌看到它我就一定要啦!!!!~XDDDDD
Hiroko驚呼超搭配她的和服!!~看吧~老娘雖然看起來都在混, 但還是有認真的喔~^.<
與日本完全同步!~歡迎日本新娘預約喔~^0^
(要不然這對三萬多的髮簪是要何時才會再出場捏~XDDDDD)

















真的好日本~好漂釀啊!!!!
祝福Hiroko&揚庭~回美國一切順利!
婚紗照就約海外拍啦!!~XDDDDD

More Pictures >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