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

氣質紐約客

Nicki訂婚造型紀錄/ 自購禮服/ 花蓮瀚品酒店

新娘Nicki和新郎也是趁美國新年假期回台灣結婚~
電話與信件往返都好有禮貌~搞的我也跟著氣質起來~XDDDDD
Nicki有喜歡的造型, 所以就按指定髮型做,
我覺得在經過婚紗照之後, 很多新娘都可以掌握自己適合的style,
這樣很好耶~以後打扮就不用太花腦筋了~XDDDDD
最近很多新娘寫信來預約都說很喜歡我畫的氣質妝~XD
金拍寫~這個我最會啦!~哈哈哈哈
新娘一定要有氣質啊~這比光是漂亮更重要^^~而且耐看!(蓋章)
我喜歡我每一位新娘~

Nicki的禮服都是她自己在美國買的, 也都很好看!
現在很流行蕾絲. 窄版禮服~(尤其是紅色+蕾絲+魚尾~XD)
雖然我覺得也很漂亮, 怎麼搭都很好看, 工作起來很順利,
但是其實還有很多款式的禮服也都很美~不一定要跟大家一樣啦~XD
有沒有新娘要試試超性感禮服呢?~我好期待啊~XDDDDD







謝謝Nicki提醒時間到了要訂火車票~XD
還有幫我安排超夢幻的公主風民宿~XDDDDD
花蓮的家也超讚的~花園. 小狗~
祝福Nicki&Ryan~在美國一切順利!
爸爸媽媽也身體健康~小狗有活力!!~XDD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