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

我的小艾蜜莉!

蓉蓉婚禮造型紀錄/ CH禮服/ 亞都麗緻

新娘蓉蓉也是個短髮新娘喔!~(我真愛~XD)
收到她寄給我的照片時, 覺得她好像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的那個看起來古靈精怪的小女孩,
所以想著, 什麼樣的造型適合她呢?
其實蓉蓉有寄給我每一套想要的髮型, 不過她說如果我有想法也可以發揮~^^
尤其是最後一套紅色的禮服~素雅沒有其他裝飾, 蓉蓉說復古或是狂野都可以,
總之想要三個造型都感覺不同!
~愈是可以天馬行空, 愈是難以抉擇啊!!!(我內心戲怎麼這麼多~XD)
紅色那套真是有大傷我腦筋~XD  到前一天都還在猶豫到底要梳什麼頭, 要搭什麼配件~
(謎之音: 你確定你不是每次都這樣?~XD)
哈哈哈~好啦~直接看照片囉~
第一套白紗造型, 我想說為了要跟敬酒的盤髮造型有大一點的區別,
所以維持頭髮剛燙好放下來的輕鬆感~拿出我的小皇冠~
沒想到蓉蓉說她也有少女夢~好喜歡!!~於是我們就走鐘變成日系少女風惹~XDDDDD
(我最喜歡這種意外的發展了~好像底片相機洗照片開獎的感覺XDDDDD)


敬酒禮服蓉蓉有指定造型&髮飾~OK!~很適合喔!!
一整個好歐美風芭蕾舞新娘喔!!~(CH的紗紗禮服真的沒話說, 好精緻)


送客就是令人期待的造型啦!!!~我還是抵擋不了想梳油頭的慾望,
假民主半推半就逼新娘就範哪~XDDDDDD
配上熱呼呼殺去買的Swarovski耳環~嗚嗚~真的是太美啦!!!!!(大錢灑的好心安值得~XD)
是不是一整個名模架式!!!~超厲害的啊!!!







感謝蓉蓉也非常喜歡今天造型, 我也好喜歡!!
每次遇到會一直讚美的新娘真是會越做越有動力!!~(~我承認我好虛榮~XD)
我要說~好的新娘也會讓新祕上天堂哪!!!!!!!(大聲呼喊~~)
祝福蓉蓉&定一: 新婚快樂!!!
More Pictures >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