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

雪の梨

欣樺婚禮造型紀錄/ 藏愛禮服/ 水源會館

欣樺預約的過程也算是很神奇~XD
一開始我收到信件看到名字, 就想起我之前的一個新娘(名字也是欣樺),
後來預約的場地也是一模一樣!
喜歡花藝的心情也是一模一樣!!~世界上好多巧合!~XD
於是一年前的這個新娘就一直很讓我印象深刻,
尤其她又是好喜歡短髮!

見面覺得氣質超像日本人,
連新郎也是(雖然我一直覺得新郎很像演大哥的高捷~XD),
容易過敏而泛紅的臉頰似乎也不是問題了~(日本人不都是臉頰紅紅的嗎?~XDDDDD)
儀式造型欣樺想要個盤髮,
短髮新娘加上髮片做造型也不用擔心,
質感接近的髮片就會跟你自己的一樣!
欣樺說喜歡整齊一點髮型, 哈~但是我還是偷偷做一些空氣感,
這樣比較年輕喔, 不知道啦~我比較喜歡這種自然的感覺~所以..........XDDDDD
瀏海也是, 鬆鬆不刻意(其實很刻意~XD), 看起來就是舒服!

小巧版的蝴蝶蘭低調的在後面點綴,
歐美新娘很喜歡的素材, 溫潤的感覺很適合欣樺,
(每次搜尋花材, 就想要幫新娘找出她命定的花朵~XD)
精緻的皇冠也是心中的夢想造型, 一樣適合!



接下來就是令人苦惱萬分的晚禮服時間,
因為這兩件晚禮服很相似, 花藝造型或是亮晶晶飾品都很合搭, 都很好看,
搞得我超級天人交戰~~~
在閃亮飾品&鮮花&不凋花之間猶豫不決, 也在搭哪套間猶豫不決~~~
於是乎都準備去好了,  交給新娘來決定!~XDDDDD
鮮花部份雖然新娘有交代說不要白色花, 怕長輩會說話,
但是還是好想用啊!!!!!
因為白綠色系搭起來好氣質脫俗, 在花市繞了好幾圈還是決定聽從內心的聲音好了~TT
想想新娘應該是喜歡我的搭配, 如果太遷就就不是我了啊啊啊啊~~~(果然好叛逆)
還是給她買下去了~XDDDDD
加入了一些粉色風信子調合一下, 看起來就浪漫婚禮感了~
蝴蝶蘭的粉白. 梨花的雪白. 法國小菊的米白, 光是白色就很有層次!
綠色之中也好豐富, 超喜歡洋繡球的顏色變化!!
這樣不管是水藍色禮服或是蜜桃色禮服, 都超合~^^
配上新買的swarovski項鍊, 清新又華麗!
正面是簡單的感覺, 後面半圈式花飾完全就讓人眼睛一亮啊!
賓客敬完酒看到新娘背面, 應該也會超驚喜的吧!~嘻嘻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送客造型是有點編髮的造型~
日式清新俏麗真的很適合短髮新娘參考喔!
配上閃亮髮飾好美好美!!!
祝福欣樺&雄哥(忍不住想喊一聲"大ㄟ"~XD)~新婚快樂!!!
More Pictures >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