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

快樂的森林雜草風

詠晴婚禮造型/ 民生晶宴    感謝攝影師John Yu提供影像(無logo的)

新娘詠晴在日商公司上班, 也有到日本打工度假過, 跟我一樣超愛日本啊~XD
所以婚禮當然也要來森林系女孩一下!

剛好暑假去日本進修了跳舞系編髮~
一定要立馬現寶啊!!~我還特地先在家蕊了一下耶~XDDDDD
我笑說我以前編髮很菜, 但我現在要來編~
新娘很害怕說: 其實不用編髮也沒關係啦, 哈哈哈~
但是我要啊!!!~我超想試試看的!!!(疑??!!!)(吼~已經被治癒了啦!!!!!!XD)
於是新娘帶著忐忑不安的心, 請新郎拍一下後面長怎樣~XD
是說正面有點像蕭伯, 但後面還蠻好看的耶~~而且是越看越好看的那種~
哇哈哈(得意)~ 是吧是吧~(疑? 明明剛剛自己也懷疑了...)
帶上花環就OK的啦~日雜混血兒新娘都這種風格啊!!
真的捏!!~吼~超愛這種!!~太謝謝新娘跟我一起堅持下去!!
決定!!(拍板) 以後我都要走這個路數了!!!~XD (好啦~我還是會克制的~XD)
原本很擔心頭髮很多無法製造空氣感的她, 超驚訝自己也可以耶~XDDDDD
完全超喜歡!!
捧花是新娘指定也要超森林系, 她說要像一束草!!
哈哈哈~很酷的指定, 花反而成為配角了~XD
進口的奶油色白玫瑰把綠色襯的很漂亮!, 也超大超豪華(其實我內心好ㄏ一嘩~)
一樣是有嫩綠. 青綠. 蒼綠的組合, 小果實也超愛!
溜溜秋秋無敵有FU的啦!!! (嗚嗚~我山地腔好重~)

敬酒造型我也喜歡~
利用編髮做瀏海好蓬鬆, 長捲髮超浪漫的!
加上指定的"鄰家女孩的大人味"花飾~超讚!
我跟新娘說她好適合有的沒的風格喔~
她也把這個形容記下來了~XDDDDD

More Pictures >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