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

甜在心女孩

貝珊婚禮造型紀錄/ 蘿亞禮服+Jenny Chou禮服/ 華漾中崙

第一次見到新娘跟新郎, 覺得他們兩個都超和氣溫柔的,
新娘忙著跟我討論, 新郎在旁邊幫我帶小孩~XDDDDD(辛苦了~金甘蝦~)
貝珊大概跟我講一些她想要的東西, 其他細節就讓我自由發揮;
想要氣質清新但不要幼稚, 甜美OK, 喜歡空氣感瀏海,
想要小花點綴, 想要一點點公主頭, 也想要瀏海梳上去有靈氣的感覺~^^

根據禮服設計不同造型~
文定酒紅色禮服是小花點綴~^^(哈哈~最近很喜歡的小花搭配)
迎娶禮服新娘說有一點羽毛的花樣, 所以如果可以想要羽毛飾品.
我另外搭配素雅的長頭紗, 在教堂婚禮感覺會很浪漫~

晚宴進場就是有氣勢的瀏海梳上去啦~XDDDDD
雖然一開始我也不是很確定這樣做新娘的高額頭會不會不適合,
但事實證明, 在底妝就進行修飾, 瀏海角度的拿捏, 也是可以的啊!!~XD
好美!~完成美夢之一!
敬酒造型是我也很期待的波希米亞風~
謝謝新娘提供的靈感! 也跟我一起很期待中分造型~不規則的美人魚波浪很自由~
搭配買很久一直沒機會出場的頭飾~XD 真的太開心啦!!!
送客被我說服來一下公主風, 不要太迪士尼, 我們選很低調的皇冠,
比較像在森林出現的公主~^^(哈哈~應該跟頭髮很隨興也有關~XD)

謝謝新娘子給我這麼美好的一天!
從上午儀式, 中午教堂證婚, 晚宴, 每個時間都感受到親友滿滿的祝福!
一定是新娘和新郎都很體貼孝順, 哈哈~連兩個人拌嘴都要會再嗲嗲的和好~XD
在教堂階梯外吹風享受這一切, 暖暖的陽光跟新娘一樣~
祝福貝珊與泰安, 幸福快樂!
More Pictures >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