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

甜美名媛風

馨文文定造型紀錄/ 亞都麗緻

新娘馨文也是個可愛的女孩~
怎麼說呢?~她溝通時跟我說想要看起來很貴的感覺~XDDDDD
要像富家千金, 阿哈哈~這個心願好可愛!
她的意思應該是要很有氣質很美啦~XD
後來回信給我說, 其實只要甜美氣質就好,
喔~我當然是一定要努力完成願望啊, 有點貴氣的新娘很適合哩!
我覺得她比較甜美型, 所以髮型上就加入了可愛的元素,
大家閨秀的樣子就透過捧花來呈現啦, 整體看起來就有達到目標, 新娘也不會太成熟~^^

前兩個造型都是編髮喔~
鬆鬆的好喜歡, 有些新娘不太喜歡毛躁感, 我是覺得太整齊就沒那麼可愛啦~
小女孩的嬰兒毛啊, 像跑過一圈操場那樣會有點微毛的樣子很青春~XD
(哈哈哈~我日本雜誌中毒好深~XD  ~整齊也是OK啦, 典雅婉約的樣子!)
最近好喜歡日系編髮~可愛浪漫!

底妝是韓式光澤感底妝~搭配英氣眉~(回家看照片覺得有點奧黛莉赫本~XD)
新娘笑起來好好看!!~好開朗!~很像陳喬恩!~=^0^=
謝謝馨文讓我開心造型!
More Pictures >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