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

大軒好像很喜歡婉婷耶

婉婷婚禮造型紀錄/ 右小姐禮服/ 故宮晶華

其實我很謝謝我的新娘們,
她們總是挑了很棒的場地, 很美的禮服, 本人也都很氣質美麗!
我能做的就是在最後盡力的再幫上一把,
順便人家吃米粉我在喊燒地也見證美好的愛情這樣~XD

初次見面的時候婉婷和大軒超客氣的, 講話也都很輕柔, 完全是天生一對型!
婚宴會場擺放的相本是生活點滴, 有些文字, 充滿著愛, 很有他倆的風格~
一開始收到婉婷寄來的資料, 就非常期待看到她, 因為禮服看起來超有想法!
我還沒有遇過新娘婚禮穿褲裝的耶!~上衣也是鬆鬆的, 配布鞋!~根本讓我熱血沸騰啊!!~XDDDDD

兩套造型想要不同的感覺, 禮服要優雅俐落, 褲裝要自然清新!
指定搭配綠色的手環也好特別~非常森林系~
於是穿禮服拿的捧花我也設計了白綠色系, 讓這兩套有個串連~
春天的花材綠色很豐富! 新綠色的聖誕薔薇, 還有毛茸茸貓柳~
也有沉穩一點的綠繡球, 小手毬, 還有我最愛的條阿咖~黑種草跟文竹~XD
再加一點有個性的紫薊, 讓整體活潑一點, 白灰色的霧草跟它好搭配!

謝謝新娘讓我做了喜歡的造型, 復古的波浪配紅唇好喜歡!
森林系也讓我發揮擅長的部分, 頭花插完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厲害, 插得超漂亮!!~XDDDDDD
可妖豔可清新的新娘真是太讓人喜歡了!!~XD
More Pictures >>>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