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

魚尾美人

Stacy婚禮造型紀錄/ 訂製禮服/ 新竹何家園

新娘Stacy的婚禮根本是婚紗攝影展啊!!
Stacy說她婚紗前後總共拍了8次了!!!!!~超驚人!!
難怪婚禮當天很能掌握每個拍照機會, pose一下就到位!
親愛的新娘一定要記得多多練習喔!
得到好照片最開心的一定是您們自己啦!!






感謝Stacy小姐一整天的照顧,
還特地來台北送好吃喜餅給我~真是太感動啦!!
祝福Stacy&Will~結婚快樂!~蜜月也拍出好照片唷!~XD
More Pictures >>>

2 則留言:

  1. 好棒!太棒!!, 我也太幸運碰到一個手超巧, 速度超快, 抗壓性超高, 美感超好, 攝影一點都不輸婚攝的新秘!
    (心中無限灑花中~~ 沒想到那天內心很混亂的我照片看起來這麼的夢幻! 差點認不出是自己哈哈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哇~親愛的
      您也把我形容的太完美了吧~XDDDDD
      (其實我平常沒有很快手耶~那天應該是腎上腺素分泌特別多~XD)
      感謝您的支持, 我也會繼續加油滴!
      非常感謝您!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