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

雪莉雪莉!!

雪莉婚禮造型記錄/ No.9 禮服/ 君品酒店. 寒舍艾麗酒店

跟雪莉拍了好多次婚紗, 終於等到結婚這天啦!!
好多照片滿滿大回憶啊啊啊!!!~XDDDDD
訂婚跟結婚的髮型都喜歡, 每場都穿4套禮服豪誇張~完全把握人生showtime的時刻!!~XD
訂婚會場是古堡風格, 所以造型就比較偏古典公主來發想,
最喜歡這個會後隱藏版的造型, 一般新娘接受度沒這麼大啊, 拜託仙女讓我完成夢想一下~(大心)

文定儀式紅色西式禮服, 我搭配日式髮簪, 希望有比較不同的新鮮感, 也帶出雪莉可愛的一面.


進場金色禮服, 這件禮服超有古典感, 立刻就下訂twigs&honey的頭飾來搭配, 完全美炸!

敬酒墨綠色禮服搭配鮮花, 這是我們第一次用鮮花來造型啊!!!終於等到了!~XD
選擇低彩度的花材, 營造優雅氣質~


送客藍色禮服當然要來一下仙杜瑞拉啊! 乖乖瀏海+超完美弧度包頭,
整個典雅公主~(對, 就是公主到底唷~XDDDDD)



結婚場晚宴雪莉說想要氣勢囂張的公主~
買了超厲害的皇冠, 搭配水晶長頭紗, 喔喔從門後偷偷看背影也好美麗!!
謝謝攝影師凱樂提供照片

跳舞與敬酒是同一髮型, 節目太多沒時間換啦!!~XD
來個最流行的鬆鬆盤髮~女神無誤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送客想要花圈造型, 淺藍綠色小花與滿天星, 和背景也好搭配.
謝謝攝影師凱樂提供照片

謝謝攝影師凱樂提供照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謝謝雪莉仙女, 這麼可愛的妳, 又可以讓我很任性地造型, 成全我滿滿少女心,
好多超可愛髮型很難再遇到可愛又願意做的新娘了啊~~大大感謝!!!
從北海道婚紗. 沖繩婚紗. 小狗一家婚紗. 到訂婚結婚, 好多有趣的回憶,
真心謝謝荃和&雪莉一直都沒變心的支持!!~(嗚嗚~我太港動了!!!!!!)

訂婚造型專輯>>>
結婚造型專輯>>>
米米婚紗>>>
沖繩婚紗>>>
北海道婚紗>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