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

古典娃娃

淑勳婚禮造型紀錄/ 愛情萬歲禮服/ 王朝大酒店

跟淑勳溝通時, 發現她婚紗照有個造型是中分的很可愛;
我覺得很適合她, 就說造型師好厲害! 看出她有古典味~
結果她說是攝影師幫她梳的!~哇塞~徐福真的是好厲害啊!!
其實我比較喜歡新娘直接跟我說她喜歡什麼,
這樣我不用猜半天~ 可以直接朝目標達成,
笑起來很可愛的淑勳原本想要典雅又有點氣勢的風格~XD
我跟她說她其實甜美會比較不費力,
果然經過訂婚新秘的甜美造型之後就妥協了~XDDDDD
話雖如此, 還是要努力完成新娘的願望,
因為新娘的可塑性也是很高滴呦=^ ^=

白紗是花苞頭加氣派頭飾~搭配窄版白紗, 有氣勢有甜美~(老木自以為~XD)















紅色禮服指定側邊髮~充滿女人味!

至於橄欖綠的送客禮服~新娘指定鮮花造型!!~這肯定是要來奇巧的玩意兒啦!
新娘子可是美術老師!!~太普通的不能上菜~XD
荷蘭空運的魔鬼鬱金香~橘金色的裂瓣好氣焰囂張啊!!!!
在花市看到二話不說立馬打包!!~可遇而不可求的東西我最喜歡了~XD
也算是個任性的人吧~XDDDDD
中分編髮盤髮+宛如油畫才有的顏色花朵~ 完全古典歐風!!
感謝新娘淑勳小姐的信任~ 雖然每次幫從事美術相關工作的新娘服務我都會很緊張,
但是達成要求之後的成就感更大啊!
祝福淑勳與先生幸福滿滿!~  (喔對~點圖可以變大喔~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