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

頭頂上的小花園

婉真訂婚造型/ 蘇菲雅禮服/ 新竹國賓

笑起來有可愛梨窩的婉真, 本人應該也是跟我一樣屬於有點天兵的類型~XD
溝通時說她最喜歡丸子頭, 找給我的髮型除了丸子頭只剩一張是低盤髮...
這兩個以外其他都沒有很愛~ 於是我們說說笑笑中也就忘了原來還有第三個造型...XD
哈哈哈~回家我可是想破頭把日本雜誌再拿出來研究一下,
找一些可能會喜歡的圖片給新娘參考, 要不然新郎真的以為我們要丸子頭到底了~XDDDDD

但事情也不是這麼簡單啊, 當初預約婉真就說很喜歡花藝,
所以希望要有花藝造型, 嗯~秘笈裡有個造型想做很久了~就這個吧!
頭上的小花圈真是太可愛了!!!!~我真的想很久了啊!!!!!~終於可以做了!!!(灑花~~~)
有雪花滿天星, 還有香噴噴的風信子~
感謝婉真的信任支持!~我真的非常喜歡!!
進場是低盤髮加水晶髮帶~跟禮服上的蕾絲水晶相呼應~氣質典雅!
訂婚儀式採納日系的編髮造型~青春可愛!
旗袍是新娘姊姊製作的喔!~超厲害~布料的選擇跟版型都很好!
嘉南地區新娘需要可以寫信詢問~^^
主持人是專業的Amy沂萱小姐~在此感謝沂萱的大力推薦!!!~TT
能獲得紅牌主持人的推薦真是太感動啦!~謝謝沂萱! 
也祝福婉真&易麟~結婚場也順利圓滿喔!     (一樣點圖可以放大喔~)

More Pictures >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