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

放心做自己最特別的新娘!

家惠婚禮造型紀錄/ 世貿三三

經過訂婚的合作之後, 我們更了解彼此啦~XD
我想偷懶等家惠指定, 結果新娘想給我自由發揮~XDDDDD(真放鬆的兩個人~XD)
我們在某些想法上很接近, 所以當家惠寄給我看她結婚的禮服時,
我就問她那真的是她想要的嗎? 因為很不像她會選的衣服,
果然她說因為選不到喜歡的, 就勉強選了一套,
我建議她可以穿她自己的衣服, 還比較有味道~
她說可以嗎? 為什麼不行呢? "這是屬於妳的日子!~以後照片也只有妳會看啊!"
於是我們就換掉了~XDDDDD (還好家惠的媽媽也很新潮)
能做自己的感覺真是太好了!!

白紗是一件剪裁很特別的婚紗!~我還沒看過類似的呢!~(喜歡!)
搭了很歐美風的半罩面紗~
凱特自製好有誠意~XDDDDD ~加了水鑚簡直繁星點點!!
雖然有儀式, 但是不管啦~還是要!!!~漂亮就好~XD
媽媽也好配合~象徵性比一下動作蓋一點點頭紗,
親友們雖然當下覺得很妙, 但也直誇很好看!~其實長輩的接受度也很高吶!~XD
喔喔~我們都好喜歡!!!!

我眼妝畫超讚!!~連我自己都超級滿意~XDDDDD
捧花也很特別喔!!!~是為家惠特別設計的個性風!!
東方的魔幻感我真是太愛了!!!!~Please call me "史上最強花藝新祕"~XDDDDD
第二套是自己的服裝~超有個性我喜番!!
所以也要配個時尚的造型~是不是~張曼玉插口袋也是這樣啊!!!~XDDDDD


第三套嘗試瀏海梳上去~也很好看喔!
鬆鬆的我最愛!!
謝謝家惠的喜歡~也祝福新生活開心!~工作順心喔!!
More Pictures >>>

2 則留言:

  1. 形容得搞笑又很有戲耶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哇哈哈~我是諧星沒錯啊~XD
      怎辦~我好想寫白紗讓我想到章魚哥喔~XDDDDD
      我愛海綿寶寶!!~XDDDD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