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

我的田中美保!

Ann婚禮造型紀錄/ 蘇菲雅禮服/ 大倉久和大飯店

素顏給人感覺超學生的Ann是醫生喔! (突然感覺我醫師新娘也蠻多的~XD)
預約時就說想要花藝造型啦!~(還說想要簽名~有迷有這麼誇張啊!~XDDDDD)
OK滴~這麼捧場一定會認真滴~^0^
溝通時想要王妃感&日系青春甜美風,
不過南部訂婚時做了王妃感的包頭,
台北補請我們就全部青春甜美吧!!!~啊哈哈哈哈~~~
新娘也跟我一樣喜歡田中美保耶!!~(果然是短髮新娘的經典!!)
花好多時間燙的小捲捲兒真是太可愛了!!!
大變身!!~新娘說自己好像一隻紅貴賓~XDDDDD
加上凱特自製的日系髮飾~跟本25ans花嫁啊!!~太漂亮啦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喜歡我花藝設計的Ann當然捧花也要訂製囉!
希望是歐式自由的花型~要紫綠色系~要像凱特王妃會拿的花束!
沒問題~最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~得心應手的呢!~XD
Ann直說好漂亮!~真的是她想要的捧花~~我也好開心喔!!

晚禮服是粉橘色系花藝造型~活潑青春又亮眼喔!
日雜風的造型在大倉久和飯店真的好搭!~自然又優雅~





祝福Ann&Ray醫師二人組~新婚大快樂喔!!
More Pictures >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