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

漢子新娘的待嫁女兒心~

Sharon婚禮造型紀錄/ 林莉禮服/ 晶華酒店

感謝小丸子配音員~凱羚小姐的推荐!!~把我介紹給好朋友~^^
個性跟我一樣很大而化之的Sharon是個記者喔!
先生William也從事相關的工作, 一火一溫個性非常互補!~XD
白紗造型Sharon希望是乾淨典雅~有聖潔感覺的造型,
內心也一直很嚮往瀏海都往後梳的乾淨盤髮~
沒問題滴~只要額頭沒有太大問題~梳乾淨是個很好的選擇喔!
可以讓新娘更加亮眼!!
(漢子新娘穿上婚紗+眼睛戴放大片~真的有大變身!!~好驚艷啊!!)




第二套裸色禮服我好喜歡, 很像國際設計師的剪裁!
原本新娘想要復古+紅脣~~不過我怕她以後會後悔~XD
所以給她一個比較女性感的長編髮, 修飾一下漢子新娘的殺氣~XDDDDD
(有吧!~右邊那張好俏皮說~XD)



最後一套新娘被我史上最強花藝新祕的作品給洗腦了~XDDDDD
也想要個親切. 清新甜美的花圈造型~
GOOD!~這個我最會惹~XD
甜滋滋的同色系花圈好夢幻!!
一整個森林裡出來的漢子花仙子 (謎之音: 硬要加個漢子是怎樣啦!!!)





祝福Sharon&William~~百年好合~新婚快樂喔!!!^0^
More Puctures >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