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

時尚明星味新娘!

Niki 婚禮造型紀錄/ 君品酒店

收到Niki寄給我的照片時, 覺得她是一個很時髦的人~XD
也是平常很會打扮的,
約見面時全妝跟我溝通~XD 眼妝平常就是吃重口味的啊!
我跟她建議可以將瀏海梳起來, 因為她臉蛋小, 額頭不高不窄, 露出來會顯的很有精神,
從沒有露額頭的她很害怕, 加上婚紗照的造型師跟她說她不適合, 一直都很猶豫,
不過我一定要證明她可以的!~XDDDDD 只好先安慰說服她各一半這樣~XD
訂婚造型就先有瀏海, 白紗我再盤起來,
白紗造型一做完, 伴娘們就稱讚她非常漂亮!!~為什麼以前都要有瀏海~XD
私以為新娘這樣真的好美好有精神與氣勢啊!!!
額頭高的新娘可是非常羨慕這樣的條件滴,
很多新娘都想要婚禮造型有很多變化, 但每個人都這樣你要怎麼特別呢?
我覺得找到合適的型, 再加上一些巧思, 就可以很有自己的味道!
這次我想要為Niki設計的, 就是"大方. 俐落. 時尚"!

乾淨的盤髮+我自己設計製作的水晶頭飾,
搭配為這件白紗新買的超長水晶蕾絲頭紗, 一整個真的非常無敵!!
捧花也是Niki請我為她設計的, 要可以搭配君品的貴氣捧花!~XDDDDD
我非常喜歡這一束, 貴氣又充滿個性!!

祝福NiKi & Andrew兩人~事業順利. 生活美滿!!^0^
More Pictures >>>(仙女全輯看這裡~~*^^*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