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

安妮!~噢~安妮!

安妮婚禮造型紀錄/ Angelica's Dress 古典婚紗/ 君悅飯店

哇~我終於是有機會可以做到這種古董婚紗的造型了!!!
想要成為古畫少女的新娘, 不妨可以考慮這種有特色的婚紗喔!
安妮選擇穿古董禮服迎娶出閣,
真像西洋畫走出來的少女!!~非常適合她的神韻與身型,
在日式懷舊的家裡, 這樣的打扮也好好看!
像家裡掛的父親的畫作,
中國水墨融合西方水彩, 卻有著日本風景畫的氣質,
優雅的融合. 非常喜歡這樣的感覺!





宴會是日式活潑路線的鮮花與大花造型~XD
在日本長大唸書, 也在日商公司上班的安妮,
給我的參考資料都是非常日系的新娘!
在最近韓流的強勢攻擊洗腦之下, 真是有種懷念的港節啊~XDDDDDD
好久沒有喜歡華麗花飾的新娘啦!!
白紗造型是高高卷髮+鬆鬆的鬚鬚~一整個化身日本新娘!
喔吼吼吼~我的頻道真是切換自如啊~XDDDDDD
捧花也是一起設計的呦~
特地為喜歡大朵玫瑰的安妮, 用進口的超大玫瑰, 桃紅色喜孜孜熱鬧滾滾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, 這件晚禮服也來分享一下,
安妮看到我準備的花材, 問我楓葉是要做什麼的~XDDDDDD
是不是超搭這件禮服的!!!!!!!~根本天生一對啊!
安妮說: 果然是花藝第一新祕, 連楓葉都可以用!!!!
哈哈哈哈~正確來說~是史上最強花藝新祕喔~XDDDDDD
祝福安妮與比爾~新婚快樂!~甜甜蜜蜜!!~
More Pictures >>>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