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

精緻優雅的日系新娘

瑞萱訂婚造型紀錄/ 蘿亞禮服/ 豪景大酒店

新娘瑞萱第一眼給我的感覺是很優雅的日本味,
溝通時才知道她以前有在日本唸書, 連講話也輕輕柔柔,
提供的参考資料大部分是澎派華麗的日系造型~(外表跟內心好大落差~XD)
我綜合一下感覺, 改良一下變優雅日系這樣~(但妝容我還是要變年輕的!~XD)
我喜歡日本新娘的髮型, 瀏海自然不造作, 捲度有空氣感卻非常精緻~
所以新娘點日本菜我都很開心~可以比較有發揮巧思的地方~
瑞萱指定要有一個花藝造型, 喜歡桔梗~
不過花市當天桔梗不美, 婚紗照也已經用過了,
改用多瓣的大輪玫瑰取代吧!~ 深邃的漩渦花型真的讓人想多停一下目光!
當天時間還蠻有空檔的, 頭花剩下花材就綁成一束捧花吧!~(也剩太多!!~XDDDDD)
是不是好合搭!!~我的花藝新娘真的是最漂亮的了!!!~(挺!!!) 真是太喜歡了!
我也好喜歡這次的妝, 非常精緻!!~(歡迎點圖放大喔~^0^)



More Pictures >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