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

叛逆的優雅

Alina文定造型紀錄/ 榮一旗袍/ 君品酒店

Alina溝通的時候就說她的最高宗旨是氣質!~XD
然後希望達到之後還要在優雅之中帶有一些叛逆!~她說她是怪咖~XDDDDD
哈哈哈~我都在想新娘怎麼這麼厲害也可以找到我這個怪怪的~XD
Alina有指定喜歡的造型, 也很適合, 所以就按計畫進行,
旗袍配上空氣感仙女頭, (我都稱這個為仙女頭~因為一梳就氣質滿點哪!)
旗袍花案比較豐富, 戴耳環點綴就好,
雖然新娘也想要華麗的飾品, 但是如果整體效果已經夠了, 不加也OK,
很開心跟我想的一樣~^__^














禮服的顏色我也很喜歡, 是灰色!
一開始Alina很擔心灰色在宴會場地會很黯淡(原本想選綠色版的),
但是我跟她說灰色比較可以襯托她, 讓人集中焦點在主角,
這件我們搭配中性的俐落低髮髻,
我最近好喜歡這個髮型~XD (謎之音: 是都要把新娘扮成新郎是吧~XD)
有點猜不透的感覺~XD
Alina想要用寶藍色來點綴, 於是我們決定用手腕花來呈現,
我再加上一點黑膽石的顏色, 真的好喜歡!
一樣就不要髮飾, 簡單的耳環就足夠~
(不過還是帶了很多配件以備不時之需啦, 我好搞操煩~XD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喜歡這次的感覺!~簡簡單單有個性!
謝謝Alina也很喜歡!!~
More Pictures >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