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

夏日女神

郁婷訂婚造型紀錄/ 揚昇球場

新娘郁婷是個活潑幽默的小學老師喔!!
我真的好愛嗨咖新娘~XD 因為要求POSE都超好配合~XDDDDD
(各位新娘們在家真的要認真練習, 難得有造型師打扮美美, 專業攝影師拍照~怎能錯過機會!)
這次我最喜歡送客的造型~
女神指定這套要頭髮放下來搭鮮花! (來考試的是吧~XD)
原本還很擔心銀色蕾絲禮服跟花朵的材質會無法完美融合,
結果真是不枉我又在花市苦惱2小時啊~~~(老闆說我怎麼每次都這麼苦惱~XD)
是清爽的夏日女神風!!!!
我真的好喜歡略帶尷尬的配色~就是要讓你猜不出來~XDDDDD
喔吼吼吼~我真的太膩害了~XD
敬酒禮服我也好喜歡~(疑?~今天是採倒敘法來寫就對了~XD)
新娘指定要精靈女神造型~搭配指定髮飾~
誰說高額頭就不能露出來~只要有扣桃~人人都可以露額頭當女神!!~
如果新娘本身不在意, 平常也都露額打扮~個性也非常適合~那就來吧!!~XD
真的就是有一股亮眼的氣勢啊!!




儀式造型新娘想要鬆鬆的盤髮+金色髮飾~~沒問題!!
新郎看新娘的眼神真是好有愛!~XDDDDD




感謝新娘配合我強大的攝影魂~送完客還要一直拍~XD
真是太感動了!!!~謝謝郁婷!~
祝福郁婷&Ason~百年好合!!
More Pictures >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