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

華麗明星夢

齡尹歸寧造型紀錄/ 君品酒店

和新娘齡尹溝通時~她說她非常期待造型這一刻!
因為她從很久以前(我想應該有4.5年)就開始注意我的作品~真是太感動啦!!!~(內牛滿面啊我~TT)
尤其非常喜歡我的花藝造型, 瘋狂特別的超愛~XDDDDD
沒問題喔!~這種日本時裝雜誌的誇張花飾我最喜歡了~XD
因為是歸寧場~所以挑了件比較少見的類白紗~我也喜歡這件!
於是特地再幫這件禮服製作相配的花朵~真的好漂亮!!
手工特製的感覺溫度果然還是很不一樣的啊~
每一片花瓣的顏色. 弧度~還有姿態都不同~非常微妙美妙!
當然~造型也不能輸啊!!
是依照新娘的好條件來打造~這個造型已經4年多沒再梳過了,
真的是很費工也需要有氣勢的新娘才能挑戰!
我超喜歡這種氣勢明星味!~XD




敬酒禮服搭配花藝造型!
新娘很擔心咖啡色禮服在宴會場會不顯眼, 所以希望花飾能亮眼誇張特別!
選了幾種素材都是能襯托咖啡色的喔~古典玫紅色的康乃馨真是太美了!
雖然這種造型跟一般新娘喜歡的經典造型很不一樣, 接受度也不是很高,
但是遇到適合的真的就是絕配!
我常常在想~什麼是經典耐看的髮型呢?
每個時代都有她流行的東西, 現在流行的經典, 10年之後應該也是會看出時代感的~
客人點簡單的造型比較耐看, 我也很省事省心,
但是每次都梳一樣我的靈魂會死掉啊~XD~偶爾遇到瘋狂的新娘真是樂趣無窮!!
哈哈~雖然有點奇怪的觀點~但婚禮是一輩子的青春回憶,
選可以展現新娘個性的就是適合的造型!


最後是閃亮華麗的迪士尼公主風~
華美的珠寶水晶披肩真的是太閃啦!!!
剛好這件禮服沒有特殊的裝飾~才能搭配得宜啊~
三個造型都大不同~我也好喜歡!






感謝齡尹的支持~祝福新婚快樂!!!
More Pictures >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