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

龍鳳呈祥

Anny婚禮造型紀錄/ 香港冠南華裙褂. 金紗夢禮服/ 桃禧航空城

當Anny寄給我看說她婚禮要穿裙褂的時候, 我真是太興奮了!!!~XD
而且是香港裙褂權威"冠南華"的龍鳳掛!!!!~天啊~我真是太榮幸了啦!~XDDDDD
婚禮顧問的Anny也跟我們解釋了裙褂. 秀禾服. 鳳仙裝的差異, 一整個超專業!!
原來香港人比台灣人更注重"兆頭"這件事,
所以Anny的裙褂是訂做好放在店裡保險箱上鎖, 等婚禮再拿出來第一個穿!
試穿時也不能穿全套, 只有婚禮才可以穿一次! 脫下就不能再全套穿上~太慎重了!!

當然, 我也是準備很久, 想說要做什麼造型才厲害~(我好瘋狂~XDDDDD)
添購一批金光閃閃頭飾~打算來個華麗古裝~XD
步搖還有珠簾這種叮叮噹噹的娘娘髮飾我真是太喜歡了!
先來我的最愛好了~XD ~隱藏版的造型!
為啥說是隱藏版呢?~因為正式上場只能做一個, 但是我太愛這件了~XD
請新娘結束再穿上衣演一下 (一點都不放過這樣~我果然是瘋子~XDDDDD)

是不是超華麗!!!
正式版是正當的造型啦~XD 用精緻的步搖髮飾~
原本想加鮮花, 因為Anny也很喜歡花藝, 不過兩樣都加太多了, 就取捨一下,
台灣婚禮的眼妝有加重, 突然就覺得Anny有點像林依晨~
Anny說~"能從林憶蓮變身林依晨真是太好了!!~我今天要演蘭陵王嗎?"~XDDDDD~太可愛了!!!





白紗是進場穿,
婚紗公司很給力!~Anny穿第一次~連吊牌都還在!
這件雲朵婚紗真的很漂亮!~感覺新娘在雲上婚禮啊!~XD
複雜的婚紗我們就用素雅的造型~簡單的公主頭就好氣質!~
搭配輕柔的長頭紗~浪漫滿點!!
晚禮服是夢幻的Tiffany藍~
也是準備很多東西來挑~有蕾絲髮飾. 水晶髮飾. 不凋花髮飾~XD
每個都是新寶貝~我都喜歡!!
雖然有私心想要用的, 不過還是以Anny喜歡為主~
不凋花髮飾&手腕花都是超美麗!~也一圓Anny想當花藝新娘的願望!
很有精緻的日本味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感謝Anny一路以來的支持, 從幾年前我還是新手的時候, 在客人的婚禮上相遇,
Anny就說我好認真, 也一直默默幫我推薦客人, 對我來說真的是好大好大的鼓勵!!
能獲得看遍許多造型師的婚禮顧問的欣賞, 真的好開心!!
也真的好榮幸可以幫Anny服務!!~(我都要落淚了~TT)
今後我也會更加努力的!!
祝福Anny&Kevin~幸福滿滿~天天開心!!
More Pictures >>>

1 則留言:

  1. 請問 香港女生嫁到台灣結婚 ,也要穿裙掛嗎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