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

一種心有靈犀

駱亭婚禮造型紀錄/ My Party禮服/ 晶華酒店

今年很巧合的有兩位駱氏新娘~姓氏已經很少見了,竟也長的意外相像!
當我收到Tina的照片時~真的有嚇一跳~XD
然後這麼相像的兩個人, 也喜歡一樣的造型類型!!~太神奇了!!
在溝通往來的信件中, 感受到文字溫暖, 還有一個可愛小新娘的期待.

見面聊天不經意問說Tina是家裡唯一的小孩嗎? 還有媽媽是老師嗎?
哈哈哈~我沒頭脫口而出的問句也嚇了她一跳~說我是算命的嗎?~XD
我想應該就是因為她非常有禮貌, 家教很好的關係吧~所以直覺地這麼認為~XD
婚禮結束後沒兩天, 收到Tina寫給我的信, 嗚嗚~我好久沒有收到這麼多字的情書啦(誤)~
可惡~竟然讓我超想哭的!!!~也太感動了吧!!(情書內容新娘說可以公開~XD)

Dear Kate,

正想要寫信給您呢~~

想要好好向您表達我的感謝之意~ 謝謝你那天讓我這麼美麗,真的覺得好開心。
雖然本來就知道凱特非常厲害,但是這一切還是遠遠超出我想像的畫面。
我對自己的造型簡直...喜歡到無法形容。我覺得我好像可以一輩子一直看著這些照片然後傻笑下去。XD

很多人問我那天累不累?   那天真的一點都不累。
大部分時間我都是坐著,輕輕鬆鬆的看著您幫我慢慢得愈變愈美麗。實在不知道要累什麼?   
而且,哪有人會在自己變得這麼美麗,這麼開心的情況下,還感覺到疲憊?   應該完全不可能吧...
我不但不累,還覺得遺憾婚禮太快結束了呢!

我覺得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自己對自己當天造型的滿意程度了...
捧花也美到驚人,幾個造型簡直就是...大概只有仙女才有
這下我總算知道為什麼凱特新娘都特別美麗了 (之前就一直覺得很疑惑了),這真的完全是您一手創造的奇蹟耶!
我覺得最開心的是,我覺得自己真的變得很美麗很漂亮很像仙女,但是又完全還是我自己。
我看到自己在照片裡面,很像我,完全就是我,但是又很美很美。 真的很驚訝!
這下終於知道為什麼女明星最後都會愛上大導演了!! XD (這是趁亂告白嗎? 哈哈)

我一定逢人必大~~~推凱特的! (除非我不想讓他們比我還美 XD)
謝謝你!  凱特當初決定走入新秘這行真的是太好了!

很期待您分享的照片唷~
好期待!!
謝謝您~~~

p.s.也請您幫我特別謝謝小麥老師唷~~  那天兩位伴娘也都好美麗。能讓自己的朋友這麼美麗,真的覺得好滿足。媽媽也很喜歡她的造型,聽說在朋友間廣受好評呢! 我們全部都好開心,度過像夢一樣的一天! 

Many many thanks,
Tina


白紗是婚紗店新款的婚紗~中間的布料是做和服的綢布喔~
(基本上我一聽到和服或是日本風, 我的瘋狂按鍵就會自動按下去~XD)
所以一整個就是很有想法超想要發揮的~XDDDDD
Tina喜歡整齊不毛躁的髮型, 所以我今天超克制會弄亂的我的手~XD
迎娶先來個皇冠造型~配上蓬頭紗好公主~非常優雅甜美!
進場禮服後面別上和布的蝴蝶結拖尾~所以就不戴頭紗~
哇哈哈哈~這時候當然是要拿出我最喜歡的日式髮簪啦~心頭好真是華麗又可愛!
和鮮花組合成一個小花冠!~和捧花一系列真的好美!!~(嗯~沒錯沒錯~捧花也是俺做的唷~XD)




敬酒服Tina說想要像迪士尼小美人魚公主~~
編髮公主頭搭愛莉兒最喜歡的側邊裝飾~真的甜美滿點!!




送客是頭頂的編髮~微微翻起的線條也好漂亮~
讓喜歡頭髮放下來的Tina造型上也可以有變化~
(沒想到我寶藍色不凋花手腕花還有再出場的一天~XD,我還想說這麼冷門的顏色應該不會再出現了說~不枉我當初花好久時間做了啊~XDDDDD)


在此祝福Tina&Vernon~永遠幸福美滿喔!!
More Pictures >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