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

名模牙醫與帥氣醫師!

信惠婚禮造型紀錄/ Cheri 禮服/ 大倉久和大飯店

感謝信惠在婚禮之前, 願意提早化妝~讓我可以完成夢想已久的造型之一~XDDDDD
這件VERA WANG款的禮服我也好喜歡,
所以跟信惠提出在婚禮之前讓我先做想要的造型拍個寫真~
然後我們再換成進場造型, 真的太開心啦!!
做造型最快樂的, 就是新娘挑了我也喜歡的禮服,
然後也可以讓我發揮想要的造型!
就像實現想要的心願那樣~是一種很滿足的感覺~Y^0^Y
頭飾網紗與蕾絲的玫紅色都是特地染的, 我好棒啊~XDDDDD




這次的妝感我選擇用比較華麗的方式呈現,
雖然信惠的眼睛是只畫一點點就非常有靈氣的,
但是我考慮到是晚宴的場合, 所以還是選擇稍重一點的眼妝,
讓賓客在遠近距離欣賞都可以非常美麗!
除了帶出氣質, 依時間場合選擇適合的妝容, 一切更加完美!



造型部分以信惠喜歡的造型來做~
我希望新娘可以自己收集資料做功課, 因為這是您們自己的婚禮,
也必須要自己付出負責, 才能更貼近您們想要的!
當然我也可以準備一些百搭的髮型給您們從中挑選,
這樣大家都輕鬆, 但也很容易就會跟別人重複了,
每次都很喜歡研究新娘給我的參考圖, 可以先猜測您大概是怎樣的一個人,
夢幻的, 或是俐落的, 或是搖擺不定的~XD
然後在客人喜好與美感之間取得平衡,
每個人喜歡的類型不盡相同, 我很開心可以接受各位新娘的各式委託~XD
不會特別洗腦大家什麼才是美的,不俗氣的,
簡單東西比較沒有時代感的元素, 當然會很耐看,
但是一生一次盛裝打扮, 瘋狂一點又何妨呢?
簡約歐美風~清新日系~華麗迪士尼~我都喜歡!~都接受!~XDDDDD
我只是融入我擅長的手法與美感經驗, 幫助每位新娘圓夢~(可惡, 我最近廢話真多~XD)




白紗是我也很喜歡的鬆鬆髮髻~
Jenny Packham的頭飾搭配這套婚紗真的好美!
同樣的髮型搭花飾配晚禮服也很讚!~
為了跟手腕花配套新設計的頭花飾真不錯,
不凋花真的克服了鮮花的季節性與無法達到的顏色, 可以讓花藝師很自由搭配!


感謝信惠在一年多前就預約, 這之前還不偷閒的生了個超可愛娃娃~XD
原本是婚禮宴會, 加碼多添了寶寶的收涎大會~真的好熱鬧啊!!!
祝福信惠. 春甫與小寶寶~一家人永遠健康開心!
Mare Pictures >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