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

小周迅

姿吟婚禮造型紀錄/ 林莉禮服/ 維多利亞酒店~大直典華

第一次收到姿吟寄給我照片的時候, 真的非常開心!
根本和我最喜歡的周迅一模模一樣樣啊!!! (感謝姿吟讓我實現幫偶像化妝的願望!~XD)
連挑禮服的眼光都非常好!!~
尤其是第二套緞面白紗, 在最近被一片蕾絲海淹沒的我, 終於得到了巨大的木舟啊~XDDDDD
(其實緞面禮服好看的真的會很大器喔~)
姿吟喜歡簡單的歐美風~希望像女明星結婚的造型那樣簡單優雅!
我也喜歡這樣的安排~一點點就可以很有味道!
妝容部分姿吟想要楊冪那種有點無辜的妝感, (哈哈~超克制想要拉長眼線的手啊~XD)





















立馬用上美國買回來燒燙燙的SWAROVSKI新款耳環&手鏈~
真的非常美麗!!~而且跟姿吟的婚鞋一樣都是黑金色的耶!~真是太有志一同了!
黑色的現代個性感真的就是姿吟的感覺!!


第二套造型要女明星走紅毯風~
當然要來一下周迅梳起來超好看的飛機頭!~XD
真的很像很像啊!~超美超美!!






最後是若瑄款婚紗粉紅版~
姿吟想要乾淨的高髮髻~搭配皇冠化身小公主感!
是青春俐落的甜美!
祝福姿吟&朝巍~新婚快樂!~事業順利!!
More Pictures >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