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

經典與流行--武媚娘

孟儒婚禮造型紀錄/ 訂製禮服/ 新莊晶宴

最近一連串的進修之旅與跟婚禮好朋友對話之後,
覺得台灣的新娘(或者應該說是台灣人) 很害怕跟別人不一樣,
於是一陣子一陣子就會收到一些很類似的圖片,
像要跟照片中的新娘一樣, 或是指定想要經典不褪流行的髮型,
但是經典到底是什麼呢?
奧黛莉赫本夠經典了吧?~但是她的造型在她那個年代是非常新潮的喔,
崔姬的大眼妝夠經典了吧~但是現在的妳敢嘗試嗎?~當時可是非常流行的呢!
我還是覺得如果妳有自己的想法, 就勇敢實現!
婚禮只有一次, 有夢幹嘛不追~XD
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日本的新娘造型, 一方面同是亞洲人各種條件都跟我們接近,
一方面是他們很造型很多變, 妳可以看到清新感的新娘~也有很花俏的新娘,
可以很盡情的將鮮花插在頭上, 也可以復古很歐洲那樣~
我有幾位新娘的媽媽跟我說起她們當時婚禮的樣子,
有位媽媽還很新潮拿法國小白菊當捧花, 但是至今她都非常喜歡,
所以, 為何不做妳自己!

身為造型師, 客人跟我說她要簡單經典的造型, 其實我很輕鬆,
如果每位新娘都這樣, 我應該有很多時間去度假~XD
當然我也喜歡這種風格!~如果髮型梳得很好看, 不帶飾品更乾淨, 完全超凡的新娘款,
但是如果妳有什麼夢想, 也歡迎告訴我.
啊~拉拉雜雜說這麼多, 只是想說不一定要跟別人一樣啦!~XDDDDD

新娘孟儒就是一個很做自己的新娘!
當我收到她寄給我的婚紗照, 就看到一件應該是訂做的禮服~XD
給我的造型資料也是, 她說她一直都很喜歡古代文化, (只是最近剛好搭上武媚娘熱潮~XD)
還跟我說髮型要明代之前的, 髮飾也有喜歡的樣式~
於是我也要認真做功課啦~XD 剛好可以讓自己機會教育一下~^^
由於禮服的樣式是瘦窄的魚尾, 所以頭也不能梳太大, 又要在20分鐘之內可以換好的,
就挑了這款簡單卻又意思有到的髮髻, 頭飾加工製作, 金光閃閃一整個好貴氣!~XD





既然敬酒造型是媚娘, 那麼進場造型不是捲髮也無所謂了,
新娘給我的資料中有一張是長直髮的造型,  哈哈~她應該沒想到我會真的選這一個來做吧~XD
剛好她說古代女子出嫁都是長髮造型居多, 婚後才會挽起來,
加上齊瀏海髮片, 改造成現代款, 搭配新娘高挑的身型, 一整個好像時尚模特兒!
也讓接下來出場的媚娘造型有更大的反差~XD
謝謝孟儒!!
能一起完成夢想太開心了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