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

知性美女

泳萍婚禮造型紀錄/ 故宮晶華

泳萍小姐很可愛~她說找我的原因是因為我有個新娘跟她眼型很像, 她覺得畫的很好~^^
疑?~用這個方式來挑選造型師好像也挺實際的~XDDDDD
泳萍希望整體造型是比較中性的, 不要太甜美女生那樣,
所以我們就以這個前提來發揮, 放下來太女人味的我們就不考慮了~XD
白紗造型是參考白歆惠之前為珠寶走秀的造型, 很知性俐落.
我們泳萍梳起來也很好看呢!!~(順便修飾了新娘擔心的高額頭, 對啦~我沒有硬要露~會看情況的啦!~XDDDDD)
飾品也只戴簡單的項鍊&耳環, 就很乾淨好看!
很開心新娘跟我想的一樣!~不一定每個髮型都要髮飾的喔~好看的髮型就是最好的裝飾了!
最後一個造型我也很喜歡, 原本有點擔心這樣盤不知道會不會不適合,
還想好其他備案, 結果意外好看!!~讓下巴看起來更尖了~XD
有點像桂綸鎂了!~喔~我的新娘真的都好漂亮!!
謝謝泳萍也很喜歡!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