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

完美新娘之路

巧誼婚禮造型紀錄/ 維多利亞酒店

這篇請容許我先寫一下最近的心情~
當初在決心成為造型師的時候, 就給自己設定目標,
希望2.3年之後也可以做出好口碑讓大家看到, 案源也穩定,
陸續每個階段也都設定一些前輩當目標, 想辦法超越,
我覺得自己算幸運的, 雖然28歲才開始學習化妝, 但藝術的底子, 還有一開始先生的幫助,
真的蠻順利的, 唯一覺得障礙的, 應該就是需要時間累積的手感.
常常有新人問我, 你覺得化妝和髮型哪個比較難, 哈哈哈~絕對是髮型啊!!!
一開始我誤以為畫畫很差的我化妝會很爛~但老師說我化妝有天分~XD
現在想想好像也是, 就是著色畫把顏色填上去就對了,
髮型真的就是我很想突破的地方!
自己研究其他造型師的作品也看出一些心得,
化妝可以看出美感到哪裡, 髮型就是看是否大師的關鍵了!
現在的我給自己85分, 我知道自己不是天才型的, 所以只有一直不斷努力,
至少可以衝到95分吧!~XD

"比你有天分的人都一直不斷前進, 你怎麼可以停下來"~~一想到這句話, 我就更不敢鬆懈了~TT
去年底開始更密集的進修大師課程,
去日本, 或是去台南台中, 家人問我為何麼要去這麼遠的地方上課,
我, 希望自己可以趕快成為頂尖的行列!!!
自己到哪邊自己最清楚的, 就在登山口了, 趕快衝上去吧!!~XD

這次工作我真的感覺自己又大躍進了!
頭髮處理的很蓬鬆, 隨興自然~ 是我之前一直很想達到的境界!~真的超喜歡!!!!!!!!!!!!
化妝當然不用說了~自然又有神, 乾淨且精緻!!~很有自信的!~(拍胸脯~XD)
也很謝謝新娘巧誼,
原本很不想要露額頭的, 最後在我好說歹說+霸王硬上弓之下(微~~~)
還是讓我完成仙女造型!!~超喜歡!!
希望每一次的演出都很完美, (我喜歡這樣形容~XD)
讓每位新娘都留下很美好的回憶!!
今後也會這麼努力著,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~(鞠躬) u___u

不囉嗦看圖囉~~ (更多美照還請點連結~^^)
More Pictures >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