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

故事從頭, 我對你依然心動

念慈婚禮造型紀錄/ Angelica's Dress 禮服/ 新竹芙洛麗飯店

我喜歡問新人當初是怎麼相識的,
就好像聽很多個愛情故事, 你們的是哪一種也讓我好奇.
這場婚禮是我參與過最文青的, 兩人是為一張金馬影展的電影票認識,
當初新娘買不到一張喜歡的票苦惱, 上網徵求,
新郎剛好有多一張, 就相約一起去看,
最後一次初戀.

婚禮牆就佈置成影展的樣子,
兩個人親手將一張張海報貼上, 非常壯觀整齊! 前一晚一定花了很多時間,
婚紗照我也好喜歡, 一樣是復古風, 跟他們兩人的感覺一樣,
淡淡卻濃郁, 不說話.
會場另外有一本生活照相本, 日系懷舊風一整個擊中我!~太厲害了!!!自己拍也好強!!

影片由美術設計的新郎製作,
如果可以, 真的很想一看再看.
根本已經是超棒的電影!
好朋友擔任歌手演唱主題曲, 雷光夏的第36個故事,
非常有感情, 也是我聽過最好的婚禮歌曲!

新娘的三套禮服跟婚紗照一樣都是選古董婚紗,
一收到照片我就興奮不已, 因為很期待能再有古典新娘,
特別感謝 Angelica's Dress 古典工作室, 老闆娘還特地出借珍藏的古董頭飾與耳環,
讓我可以發揮的這麼到位, 自己也很喜歡~
能夠在這婚禮幫上忙真的很榮幸!
謝謝我的新娘喬君小姐的推薦, 還包辦的婚禮花藝真是太有才!!!
最後, 期待攝影師的照片, 再跟大家分享.

More Pictures >>>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