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

日雜封面新娘!

亮瑾婚禮造型紀錄/ 台中心之芳庭

感謝凱特新娘宜芳小姐的推薦, 在美國的好捧油回台灣結婚也指定我啦~XD
原來心之芳庭這麼漂亮啊啊啊(戶外區真的很美)~
難怪新娘說一定要搭配我的花藝造型啦!~真的是很無敵!!!~
新娘亮瑾是璞玉型的理工科女孩,
我想保留她的感覺, 所以妝感選擇很清淡的, 睫毛也不誇張, 像刷的一樣~
日系雜誌混血兒也都是這樣乾淨的妝,
眉毛也是不修飾太多, 原本我畫的太精緻了, 擦掉又重畫~XD
髮型也是鬆鬆空氣感~輕輕的揉揉捏捏出來~XD
搭配指定的歐美系捧花~ 真的太讚啦!!!
鬱金香好美喔!~ 應該只有我這麼愛用啦~^^

敬酒與送客造型也是甜美路線~
桃粉色的不凋花組合好美麗!~一整個甜到底喔~^0<

Moer Pictures >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