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

小松鼠的愛

雅萍婚禮造型紀錄/ 基隆水園會館

真的很謝謝雅萍再次找我為她化妝!
上次服務是一年半前的訂婚場, 那時候當下超滿意自己的作品,
但回家看照片檢查卻發現了一些缺點,
於是這一年半以來就努力想辦法改進,
(好像學習新秘以來一直都如此, 但這次感覺很強烈, 可能是因為覺得新娘很漂亮但是我卻做的不夠完美, 有很大的遺憾~TT)
包含捲度漂不漂亮, 頭髮的光澤感, 髮流的順暢~
這些很基本的東西都再琢磨.
中間可愛的新娘生完小孩了, 很開心又有機會可以為她服務~
感覺就是在驗收這一年多來成果的機會,
再次見面討論, 新娘說我又進步很多, 嗚嗚, 最近第二個新娘發現! (眼淚已流在心裡~TT)
我真的是很努力啊!!!
這一年多來共七次國內海外的進修, 就是要讓自己變得更好,
更能達到想要做的造型, 有人發現真是太感動了!!!

新娘想要的主題跟上次一樣~XD
"童話故事森林繪本風"~
捧花也是一樣, 做完我真的很想像食神般吶喊~"怎麼辦~我以後做不出來了怎麼辦!!!"
小松鼠太可愛了!!
在森林裡談戀愛啦!~=*^ ^*=
第一次乾燥花捧花大成功!
髮型我也好喜歡!!~小花在髮絲間點綴好美!





然後任性新娘這次穿三件白紗!~哈哈~我也喜歡!
還特地請刺繡設計師訂製頭紗, 將弟弟的畫作刺在頭紗上,  (刺繡設計師M)
超厲害的!!!~美術新娘真的沒有極限, 很多點子說~XD
我們找到一個很棒的地方拍照留念, 照片超愛的!!~








進場是公主的感覺, 氣質+氣勢~^^
丸子要高高大大的喔!
敬酒讓我自由發揮, 我選擇氣質婉約的編髮~

















送客又是任性時間啦~XD
指定要聖誕感的花環搭配刺繡頭紗~
萬聖節都還沒過就要聖誕節!!!~是不是好任性!!!~XDDDDD
還好有在花市搶到這唯一一把~要不然又要開發我潛能了~冏
哈哈~原本要放下來的造型臨時動議為超可愛的雙馬尾!
超可愛的啦!!!~日系新娘萬歲!!




跟新娘一起全力完成夢想真的很過癮,
我們都感覺好像在學校趕畢製那樣~XD
都是想著再撐一下就好了, 結果大家都兩天沒睡覺~XDDDDD
這次還是有一個小缺點, 但我已經很滿意了~TT
不足之處又激發我動力再更努力研究, 總有一天會很好的!!!
老蘇~加油!!!

More Pictures >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