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

忍者變變變!

允凡婚禮造型/ 艾維伊婚紗. 榮一旗袍. 櫻月紀和服/  民生晶宴

會接到允凡的案子, 是小丸子老師的推薦啊!!~TT(太感謝了!!~真的要進軍配音界了啦~XD)
允凡是火影忍者的聲優喔! 除了聲音很有表情, 本人也超可愛有活力的!
見面的時候問新娘說為什麼要挑旗袍又要和服呢?~是因為動漫配音的關係嗎?
她說想辦一個影展~ 婚禮有很多影片, 連婚紗. 喜帖. 節目單都超整體的!~非常用心!
各國影后來參加的idea好有趣!~這個主題我喜歡!!!~XD

首先分享的是和服造型~
這件紅咚咚喜氣洋洋的振袖, 上面有四季花卉的圖案,
於是決定用各種顏色鮮豔的小花兒來點綴, 讓紅色和服更加熱鬧, 也襯托白色髮簪!
造型是可愛的貓耳朵唷!!!~哈哈哈~我實在太喜歡這少女心髮型了啦~喵喵喵~~~


旗袍造型雖然新娘說可以性感, 但我左思右想都覺得性感實在不太適合她~XD
於是自己偷偷改成俏皮~XDDDDD(有造型師自我意識這麼強的嗎?~XD)
影后讓我想到奧黛莉赫本啦!~來個18歲的羅馬假期!
配上金光閃閃步搖, 呼應一下榮一師傅的滾邊~XD




白紗造型就是正當的西式髮型啦~
在家裡盤好的時候, 新娘就說這就是我以前想著的結婚的樣子!!
喔喔~我好感動喔!!!
也非常謝謝你們!~讓我可以參加這麼美好的一天!
祝福超有共同興趣話題的你們, 每天都開開心心~幸福滿滿!
More Pictures >>>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