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

泡芙阿姨的蓬鬆心願

莞容婚禮造型紀錄/ 菲林紗苑禮服/  遠企飯店

活潑可愛的莞容和先生一樣都是高中老師喔!
從挑好禮服就趕快寄照片來, 說一直被媽媽嫌棄~XDDDDD
我覺得不會啊, 都很有氣質~^^
一般人可能比較難想像搭上妝髮之後的樣子, 所以問妳的造型師準沒錯!!~
新娘只有交代髮量很細少, 還有想要有花戒指~其他都很隨意~XD
細軟髮新娘其實不用過度擔心, 我最喜歡的髮質就是細軟, 但是健康有彈性的那種!!
新娘有乖乖去護髮, 所以當卷子放下來的時候, 整個就是天菜頭髮!!!~超有彈力!~XDDDDD
不用加髮片也很蓬鬆!!!~微毛的感覺超外國人的啦!!!
(我要說明一下: 鬆又不毛是不太可能的啦~XD 這樣是要怎麼鬆啦!!!~
有些雜誌髮型還故意梳得毛毛的耶, 整體感想呈現的才是最重要滴!~
當然要不毛髮型我也是OK啦~好廢話我~XD)

這次我最喜歡紅色這套!~彈力十足的天菜頭髮真的好想再摸一下!~哈哈!
花藝造型搭在這套, 顏色可是讓我掙扎很久, 最後以氣質絕佳的奶油白勝出!
以戒指為重點, 頭飾就點綴即可, 配合簡約的禮服.
小白玫瑰花瓣可是一片一片摘下,  再重新幫她一片片組合開花, 才有這麼美的姿態~
(哈哈哈~我覺得我越來越變態了, 怎麼這麼貓毛!~XDDDDD)


送客藍色禮服我們用可愛俏皮的造型!
太多氣質沒有新娘個性不是我風格~XD
側邊髮髻很可愛唷!!!~送客開開心心很合適耶!~^^
白紗就是氣質優雅啦~XD 捨棄髮飾選擇以項鍊為重點, 簡單卻又隆重大方!
謝謝可愛的泡芙阿姨新娘~婚禮遇到超嗨新娘最開心了!
More Pictures  >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