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

白雪姬

惟慈婚禮造型記錄/ Yours禮服/ 寒舍艾麗酒店

新娘惟慈超有日本味, 皮膚白淨黑頭髮, 很古典的那一種,
在日本工作的她給我看了好多日本朋友的婚禮照片,
說不要日本新娘~啊哈哈哈哈~我才想說要徹底日本風哩!
小皇冠跟花圈是絕對禁止的~XD
惟慈想要歐美新娘的感覺, 白紗是放下來的浪漫長髮造型, 穿禮服會跳舞要性感的編髮!
送客對我超好, 說可以盤髮加花飾~感激!~XD
我最喜歡她的短瀏海!~超可愛, 我們決定不聽媽媽的話硬要短瀏海~

妝容的部分, 強調眉毛與紅潤的嘴唇,
眼妝用單株假睫毛貼, 就像去接的一樣自然輕盈, 適合惟慈的眼型,
雖然最近流行整型級美妝, 但這樣畫下來一整個臉好忙, 也很容易不自覺地成一個固定流程,
提醒自己還是要畫出每個人的特色, 也從中反省自己的狀態.

迎娶造型是大皇冠+盤髮, 梳個高髻讓新娘看起來很有精神!
進場是新娘想要的浪漫髮, 我們一起挑一個好看的樣式, 特製的滿天星飾品也努力趕工,
剛好婚佈也用滿天星佈置耶!!~在花樹下真美真美!

敬酒妝容新娘說想要莓紅色的嘴唇, 喔喔~在皮膚白皙的臉上擦起來好好看!!
與黑髮一起就是白雪姬的模樣!

送客灰禮服我選紫色系的花朵來裝飾, 有綠色多了清新味,
哈哈~還是一套來一下日系啦~XD
日本買的紫陽花耳環第一次登場就超級搭! 比珍珠耳環有質樸的風格~
黑髮編髮雖然不明顯, 但盡量利用霧面質感做出輕盈感, 因為染髮就不是她了, 還是喜歡她黑髮!

謝謝惟慈, 提供這麼美麗的禮服與佈置, 造型也變得更好看了!~^^
Moer Pictures >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