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

西雅圖童話

采琳婚禮造型記錄/ 蘇菲雅禮服/ 君悅酒店

謝謝新娘采琳的信任, 挑選禮服的時候第一時間就寄給我看, 讓我給些意見,
我告訴她哪件很特別, 哪件很氣質, 很開心她最後選的也跟我喜歡的一樣~^^
采琳很漂亮, 於是除了傾聽她的喜好之外, 也推薦了一些比較特別的造型給她,
當客戶需要修飾小缺點, 放大美麗的時候, 我一定會盡力達到目標,
如果客戶本身條件很好的時候就會想讓她試試特別一點的造型, 才不枉費這麼美膩條件啊!

白紗是氣質典雅的小花婚紗喔, 我推薦采琳乾淨的編髮造型,
編髮的線條搭配婚紗, 是一種古典又青春的感覺!
額頭漂亮的新娘真的很適合露出來, 有精神又光采~
頭紗有兩款, 一款是婚紗附的小花頭紗, 一款是我做的花朵U型頭紗,
迎娶儀式與進場各用一款, 略有不同變化.

敬酒造型采琳希望有走紅毯的感覺, 可以成熟一點,
比起放下來, 我覺得盤起來會更適合她, 所以做了一個低髮髻,
波浪瀏海時尚感滿分! 配件簡單大方, 嗯嗯~是氣質女明星無誤啊!!!
婚禮之後新娘還特地寫訊息給我說這套大獲好評!~大家都說超巨星又氣質!~真是太好了!!

送客是浪漫長髮喔~
酒紅色的禮服要搭鮮花還真有點傷腦筋~XD
最近熱愛綠色小清新, 就用它吧~搭配酒紅色洋繡球與迷你粉薔薇, 一樣氣質滿分!!

然後這場婚禮另外一件需要表揚的, 就是盡職的新郎!!
身為新娘隨身道具(誤), 相機一來就立刻擺好pose配合, 真的超厲害!~(拍拍手)
祝福采琳&易叡~美國生活一切順利愉快!
More Pictures >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