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

好氣質獸醫新娘

萌芳婚禮造型記錄/ My Party禮服/ 兄弟飯店

萌芳也是台大獸醫系的美新娘之一喔!~XD(獸醫們口耳相傳的力量好強大啊!)
除了指定白紗造型想要有皇冠的氣勢公主風,
其他都是氣質就可以了~XD
嗯嗯~新買的頭紗搭起來也好漂亮!~蓬度&蕾絲都超剛好的~^^
進場前一刻從窗戶照進來的光也好無敵~讓新娘整個閃閃發亮!

敬酒時搭上新購入的twigys&honey的花朵大耳環, 跟禮服顏色超搭, 整個仙女到極點~
這個髮型我好喜歡喔(扭)~髮流超美就是最好看的裝飾!
唇色就用不搶焦點的裸色, 從容優雅的氣質.

文訂儀式的高髮髻也很好看喔, 
飛揚的髮絲沒有太多膠感, 才可以看起來像風吹的一樣自然!~
這次我最喜歡眉毛, 不似之前畫的那麼精緻, 多一點點隨性感, 想要畫個天生好眉的樣子!
送客新娘想要側邊髮加大髮飾~ (雖然我一度想假民主不想梳這個頭, 但小麥老師在旁邊快要給我巴下去, 說新娘不是說她要放側邊嗎!!!~XDDDDD 現在想起來都超好笑, 好啦~我還是會依的啦~(謎之音: 胎胎你少來~XD))

再次感謝台大獸醫們的愛護~(90度鞠躬)
今年還有二位獸醫新娘, 敬請期待喔!~^^
More Pictures >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