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

好久不見~周海媚!

思亭婚禮造型紀錄/ No.9禮服/ 小巨蛋囍宴軒

思亭給人感覺很大方獨立,
她說不要甜美的造型~XD
希望敬酒送客造型可以時尚雜誌感一點!~
OK!~我最喜歡把新娘變成明星惹~XD
這一天就請閃亮的登台吧!!!(發金光~~~)
這次最喜歡的造型就是敬酒送客這套了,
梳個乾淨俐落的油頭~搭配濃眉+紅唇~真的很像女明星走紅毯!
(濃眉的深遂感超美!~我想之後會改變路線了我~XD)





第一套白紗是乾淨盤髮,
瀏海上梳真是我最愛的氣質路線!
迎娶戴頭紗~或是進場換大髮飾都好好看!!
然後白紫色系捧花好大方~
(哈哈哈~對啦, 是我做的, 但是風信子一夜長高真是太難以捉摸了~XD)
訂婚就是好媳婦造型~真的好乖的感覺!~XD
(還沒結婚的新娘可以試試挑戰時尚媳婦造型嗎?~XD)


感謝思亭讓我做到非常喜歡的造型!
真的超級滿意的~XDDDDDD(自己說)
祝福思亭&永霖~幸福滿滿!!
More Pictures >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