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

超正美女律師

文欣婚禮造型紀錄/ Alisha&Lace禮服/ 民生晶宴

新娘文心非常喜歡鬆鬆的歐美風感覺,
婚紗照與訂婚都是差不多一樣的髮型,
結婚場輪到我當然是不可能再給她這樣下去~XDDDDD
所以努力勸說她可以試試其他髮型~
原來是新娘怕自己不適合, 所以都用差不多的安全牌~
喔喔~條件這麼好怎麼還會有所顧忌~根本超正怎麼梳都好好看的啊!!!!!
白紗造型我也超喜歡~
是很鬆很鬆的盤髮~這種有風吹過的港結我真的很愛~(阿寶聲音~XD)
最近找我的新娘給我下的新註解是"自然舒服"~哈哈哈哈~我覺得好妙~XD





敬酒原本新娘是想要延續婚紗&訂婚的低馬尾~
喔喔~但是林依晨的中高馬尾也超青春不做作,
所以就極力說服新娘了~(顯示為逼她就範~XD)
中高馬尾好俏麗!~髮絲飛飛的好年輕!





送客我們決定用高盤髮, 讓這件珠飾很多的禮服看起來不要太複雜,
亮亮的髮飾新娘好喜歡!
祝福美麗的文欣&弘捷~新婚愉快!~工作順利!
More Pictures >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