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

厚瀏海日系甜心

書瑋婚禮造型紀錄/ 蘇菲雅禮服/ 遠東香格里拉

給人感覺很小鳥依人的書瑋,
溝通時說非常想要日系新娘那種厚厚的瀏海,
她說因為髮量比較少, 所以設計師都不剪給她~XD
OK!~讓我來實現夢想吧!!
特地定製的髮片好自然~哈哈~她說家人朋友都非常稱讚!
日系甜心白紗當然來個小皇冠啦~
搭配夢幻澎頭紗~可愛滿點!!



敬酒造型是深受廣大新娘喜愛的浪漫側邊髮~
(其他人可以換個口味啦~XD)
搭配朋友送的耳環(Swarovski我最喜歡~XD), 不誇張也好氣質!!



最後也是書瑋心中最想要的造型啦!!
浪漫長捲髮搭配大大花圈~~~~
白綠色系搭配水藍色禮服更有清新氣息!~森林花仙子無誤啦!!~^0^
這次配的花我超喜歡~連婚佈都來問我怎麼做的~XDDDDD
不用客氣~很久沒喊了~請叫我 "史上最強花藝新祕"~哇哈哈哈哈(謎之音: 你真的沒在客氣~XD)
祝福可愛的書瑋&仁彥~新婚快樂!~也甜蜜滿點啦!~XDDDDD
More Pictures >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